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過去不來 未來不在 留下的不是過往 而是時間的記錄儀 我從黃果樹上呱呱掉落 不知道這季節還有哭泣 嘆息 年輪不改 每個人都是一座禁閉的城 繁華或者陳舊 都只是表面的色澤 誰知道里面陳放著什么 外表修飾的越光澤 內心越干涸 所謂的美好都只是外部的世界 我總從哭泣中醒來 時常憧憬著未來 卻總是懷揣著無奈 那唯一一點點慶幸的 可能是那雙粗糙的雙手留下的 做人的道德 青春如同燭光漂泊 燃不盡的心酸 流不盡的淚 漸漸的流失那份炙熱 留下那三五個好友 相處都還深刻 我一直是孤零零的一座城 卻不小心走進了一個人 你從我未知的世界走來 鮮花開滿了我的腦海 從補習前一天的送別 我就開始有了愛情故事 愛情如同滋潤的雨露 能給枯葉添加色澤 把干涸潤濕著 有時又如同寒風 吹涼了那身古銅色 行云流水間打磨著楞壑 慢慢平和了 我開始懷念昭通的風 學校門口收保護費的痞子城管 懷念那家羊肉館 步行街的串串 那一切的貪婪、狡詐、或者美味 我能看到、猜到、嘗到…… 最記憶猶新的還是凹凸的日子 或許已經沒人再記得我 但是那份生活讓我無比懷念 辛苦卻不乏快樂 大學的課堂我都是在備課 很少有提不高成績的學生 四年來也有三兩個 我喜歡芒市的冬天 并不是有多么暖和 而是沒有秋天那么熱 我如同一只失去磁場的孤鳥 迷失在一座座小城或者城鄉結合部里 每一座城都有記憶 卻留不下氣息 最后留下的只是自己親切的回憶 曾經有個白發蒼蒼老人告訴我 他沒有家 我一直想問這個家不是您的嗎 長大了才知道 留不下別人留念的地方 只能說你住過這房子 我的父親如同一首婉轉的短文詩 生命的余暉給它致了辭 他隕落的時候我沒有哭泣 我知道那就是生命的樣子 那一天也隨著他的步伐遠去 我希望我不是他的樣子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我在月亮之上看風景 文/愛姬阿倫特 星星點綴的蒼穹,是想象宇宙浩渺最適宜的地方。遠處,有一道光在星星的棉被下,在群山上流淌,于是山巒群峰胸懷寬廣,是地老天荒的擴大,將群星璀璨襯托的更遙遠,蒼穹更浩瀚。星星眨眼,有流星雨流瀉在山巔,于是一個故事在另一個故事里沉落、淹沒,一段情在一另一段情中生根發芽,一份愛在一份愛里次第開花。藍色深邃、濃密,似柔軟的棉被,星星在里面沐浴清風,而那棉布是梨花樹下,蜜蜂合著媽媽紡車的嗡嗡聲響轉出的一團團棉線。 月亮是溫暖明亮的船,我坐在彎彎的月亮灣里聽音樂,看風景。聽流星滑過訴說天上宮闕高樓,白云悠悠微瀾,神仙吟唱歌舞,看人間有情,世事輪回,愛恨情愁,人生有崖。 這樣自在地敲打文字的時候,眼里氤氳著絲絲霧氣。再看屏幕竟是梨花帶雨。在充滿希望又容易傷感的季節,在乍暖還寒的冷風里,放開裹足不前的腳步,直面撲面而來的涼風,有一條圍巾在女人脖頸上飛起。那粉的、輕柔飄起的紗,在早春還顯得單薄纖細,卻正好映襯著人面桃花的臉頰。灰青色的棉麻闊擺長裙,在腳步間徐徐波浪前行,衣袂飄飄,幽香暗襲,宛如姑娘羞澀清澈的媚眼,觀清水河畔楊柳嫩芽初上的驚喜,依依惜別舊日的情懷。在紅肥黃瘦的喧鬧里,一邊是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的溫馨,一邊是楊柳岸曉風殘月的浪漫。 一捧清淚如流星滑過天幕,在遙遠的天際墜落,山高,路遙,水深,草色清香濕潤。在古老的村莊,在繁茂的森林,在廣闊的草原有莫扎特不多不少的音符輕輕跳蕩,風淡云輕,清爽恬適,安然靜謐,勃勃生機。走過風,走過雨,走過濕漉漉的清明,草色青青,杏花亂飛,桃花瞇眼,面對生面對死,生死茫茫,酒肆清香裊裊。 在三月風箏飛滿天的時候,你放眼四望是春意盎然,繁花似錦。我盡收眼底的卻是春雪飄飄,冷風撲面。原來,蒼穹之下是不一樣的風景線。我在畫中行走,你在畫外踱步,我看你在畫中流連,你看我在畫外悵然。有那么一刻,你相信緣分,我也相信緣分,所以才在畫里畫外相對無言,默默相守,看人事過往,風景搖曳,群星閃亮。 不寂寞,不孤單,享受寂寞,安于孤單。湖面之上的月亮,有飛角鹿在一旁,低頭閑思,嗅聞草香清露,默默無言,生有多長,死有多久。月亮靜謐,榮光俏麗,喜看花開,悲憫花落,靜靜無聲,未來有多遠,回憶有多長,兩不生厭,悠悠相伴。 原來溫暖很簡單,如果你愿意,就是一個陌生守著一個陌生,一個遙遠守著一個遙遠,如果你愿意,就是一個熟稔守著另一個熟稔,一個默然牽著另一個默然。 湖水寬大,湖面平靜。是我的好奇,傳遞繩索要拉你上來?還是你的好奇,要攀上旋梯登上月亮?是我低頭瞬間的一絲秀發滑落,還是你衣袂飄過,月兒在湖面碎成銀光閃閃的微波,伸向悠遠。 一個人的風景 文/一曲云中歌 剛剛在微博上看到了一個“孤獨是什么感覺“的話題,看了博友很多不一樣的評論,然后開始回憶我21年中我所有記得的時光。孤獨是什么感覺?我想,我能夠說出很多很多。一個人沒什么不好,但是當你看著生病的時候別人有家人、朋友、男朋友在噓寒問暖,而自己獨身在外求學生病只能堅強,一個人睡覺、喝水、看病、吃藥的時候,偶爾也會心酸,也會希望身邊能夠有個人關心自己,為什么臉色不好?病得怎么樣了?有沒有吃藥之類的。這是一種安慰,任何東西都無可替代的。 孤獨是什么?孤獨是你一個人帶了電腦去圖書館呆一天感到尿急的時候,因為不放心,只能關了電腦背著去上洗手間內,回來后再打開的感覺;孤獨就是你想出去逛下街,然后身邊找不到一個人陪,一直拖著沒去的感覺;孤獨就是你想做很多事情,卻無人同路的感覺;孤獨就是看著以前認為的好朋友因為矛盾鬧翻了,兩個人形同陌路,她卻每天在宿舍與其她人一起孤立你,一起大聲說話,大聲笑,然后會有人因為你的一次不經意的影響而大發脾氣的感覺;孤獨就是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又一個人逐漸陌生,最后只剩高中好友的感覺;孤獨就是當自己已經習慣了身邊有人一起吃飯不太習慣以前自己一個人的時光最后那個人卻從你的生命中遠離的感覺;孤獨就是一個人在宿舍無話可說只能默默刷微博然后看搞笑的東西來緩解壓抑的心情的感覺;孤獨就是你明明身處一個集體中,卻始終感覺自己是一個人的感覺;孤獨就是以前的朋友你居然現在會盼著TA趕緊從你的生命離開的感覺;孤獨就是一家人在一起,爸爸媽媽永遠只會叫大姐和弟弟多吃點,然后感覺更關心他們,會因為你的一些小堅持而責備你的感覺;孤獨就是”你們說的什么?”一個人剛要解釋,另一個趕緊說“哎呀,她不懂的啦,不用說啦”的感覺;孤獨就是想要的東西有點不合理就會被認為任性的感覺;孤獨就是明明受了委屈還不能說,只能默默咽下的感覺;孤獨就是當一個人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然后有一群人轟轟烈烈地闖進你的生活,讓你習慣群體然后又消失不見的感覺;孤獨就是去年送出了3000多個贊,然后只收回300多個贊的感覺;孤獨就是不論是朋友圈、空間自己都回去評論TA卻從未收到回復甚至連自己的說說都從未贊過的感覺…… 很多很多。習慣了不言不語,習慣了去忍耐這些心里話。不喜歡到處宣揚自己的壞心情,然后以文字發朋友圈、發空間的時候得到的永遠只是寥寥幾個朋友的贊。不知道因怎樣的詞匯去定義我在大學中所有遇到過的人。我想,已經兩年了,到最后的最后,大部分的人只會被稱為“大學的人”。沒有人有義務要去懂你,所以我逐漸開始冷漠,不再投入過多感情。這里的時光不長不短,我學到的最多的不是知識,而是對人對物。不是待人處事,因為你會發現,你的態度,永遠有很多人不會在乎。 學會了拒絕,學會了置身事外。不喜歡讓身邊的人看到自己的消極一面,因為次數多了會有人說只會抱怨。性格使然,知道自己從來都不是一個討人喜歡的人,所以現在,我逐漸開始恢復以前獨處的狀態,也發現,喧囂,不適合我。 身邊的位置就只有那么多,沒有那么多重要的人值得你的留心與留戀。離開,只是留戀我年少的時光,我曾經的時光。不是才開始一個人,只是已經習慣了不是一個人。原來,習慣真的很可怕。不過現在這樣也很好,找到了目標,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情,因為一個人,因為沒有了借口,于是所有的計劃都在認真執行著,或許,偶爾會放肆自己,偷偷懶。但是,這,無關緊要,不是嗎? 最冷的不過人心。當有些事情已經成為自己都不愿意回憶的景色時,就別再勉強自己去堅持了,因為回不去了;當有些人已經離開的時候,就別再去可惜了,因為不值得。就想像今天一樣,靜靜地享受大學所剩不多的時光,沒課的早上,可以起個大早呢,去圖書館背背單詞,然后會看到一群很努力很努力的人;沒課的下午,可以飯后看會兒書,然后睡個午覺,到點起來默默執行自己的學習計劃。 沒有任何事情能比你的人生更重要。把別人的看法與態度看得過重絕對是一種愚蠢的行為。一個人的時光也確實沒什么不好。 說到這里,好像逐漸跑題了。孤獨是什么感覺?其實,寫下這篇文就是在說孤獨。一字一句。因為孤獨,你學會了重新看待身邊的人與事;因為孤獨,你終于從大學的象牙塔走出來,開始了一段默默拼搏的路程;因為孤獨,你不再懼怕孤獨;因為孤獨,你開始適應你生活中的所有;因為孤獨,你連對朋友的抱怨都少了;因為孤獨,所以選擇了一個絕對不會有熟人看到的平臺去記述你的心情;因為孤獨,你決定,找回那個自立自強的你;因為孤獨,你不再致力做討別人喜歡的人;因為孤獨,即使很多天很多天不和宿舍的人說話也不再有感覺了;因為孤獨,所以現在的人生計劃中有很長很長的時間都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在再次習慣一個人的日子里,每做成功一件事情的淡淡成就感,終于讓我逐漸明白了“你的孤獨,雖敗猶榮”這句話。現在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地過完最后的大學時光,然后和旁邊的人不親近,不疏遠。不曾得到,就永遠不必去感受失去的心酸。 慢慢等,不必害怕孤獨,屬于你的喧囂終會到來。 最美的風景,或許就在你身邊 文/叢綠 朋友在一家雜志社做編輯,有一日打電話來,約我做我家鄉一處山水名勝的選題策劃及撰稿。當初在我進入京城,成為俗稱的“京漂”之前,20多年間,我一直呆在家鄉,離那處名勝不過有50里之遙。而后來,我已攜著相機跑了中國的很多地方,與無數山山水水相逢于春花秋月間。所以朋友以為,對我這樣一個曾經狂熱的“背包族”而言,家鄉那片山水風景早已如同我掌心的紋路一樣熟悉。 可是我告訴她,我至今從來沒去過那里。 朋友很吃驚。其實吃驚的不止她一個,在我的旅途中,曾多次被人問及家鄉那片山水,看多了別人驚訝的目光,以至于使我羞于說出自己從未領略過那片風景。 其實沒有什么深刻的原因,不過是覺得,它離我太近太近,有的是機會游訪親近,而且因為太近太近,常常忽視了它的存在,總覺得最美的風景,應當是在極遠極遠的地方,歷經千辛萬苦才得以瞻仰。 可是去過那里的人都說,你家鄉那處風景,實在很美哦,假如我是你,不定為它踏破了幾雙鞋。你怎會沒有心動過呢? 一個朋友,在大學里曾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所謂的刻骨銘心,其實是在失去之后,才忽然發現已經錯過了今生最美的風景,而在擁有時,處處覺得他不盡人意,把所有的癡情等候默默愛戀都當成理所應當,從來沒試著去體會,這一份感情到底有多深。投契的朋友都對她說,若有個人這樣對我,即便立時死了都甘心,你若不好好珍惜,將來必定要后悔。然而她還是輕忽著對他,總認為他會一直在這里,等她探尋完那些遙遠的、充滿誘惑的風景,再將他重新納入關注的視線。直到他嘆息著、卻是異常堅定地轉身離去,才突然明白失去的苦澀滋味。 少年時期曾在星光滿天的夜晚,翻墻進鄰家采了早就渴慕的一束花,嬌艷的花瓣,像躍動的蝴蝶翅膀,常在傍晚的風里舞蹈。祖母見了嘆息,說后院里多的是各種顏色的虞美人,鄰家的不過是從咱家移植過去的。 現在,溫和慈愛的祖母已經靜靜躺在了黃土層下,而我依然常常忽視自家后花園里的虞美人。離家五年里,我只回家過三次,每次和她呆著的時間總是極少。我很忙,很久不回,有好多師友親戚需要拜訪,有好多人際往來需要應酬,而我總覺得,將來和她在一起的時間還有很多。小時候她把我帶大,太近太近的一個人,近得讓人謊以為會永遠伴隨,永遠在需要的時候,邁著小腳靜靜出現。最后一次離家前,我從朦朧的睡夢中醒來,被她凝視的目光驚嚇了一下,還沖她不滿地吼叫了幾聲。而那一次,竟然成了今生的永別,留下的只有永久的內疚和傷痛。 生命中有多少這樣的時刻,因為太近,因為熟悉,因為習慣,我們把親愛的人放逐于視野之外。我們可以為陌生人的一聲問候感動不已,卻看不到親近的人為自己所做的點點滴滴;我們可以記得在節日時為結識不深而有用于己者送上祝福,卻忘記對親近的人表達關心和呵護。錯過了一片風景,將來可以彌補,因為風景能夠千年不移,而錯過了一個人,卻永遠也無法重新擁有…… 車窗外的風景 文/素素 上大學時,常常坐著火車在家與學校之間往返奔波,至今,依然懷念那樣的日子,曾經的習慣也一直保留著。 每次坐車,總是偏愛緊臨車窗的位置。忙不迭地坐下,靜靜地等待車開的那一刻。不知不覺中,對面停泊的列車,不相識的陌生旅人以及靜默而立的站牌景觀,從眼前緩緩地滑過,一場期盼已久的旅程就這樣在車輪有節奏的咣當聲中拉開了寬大的帷幕。 未及留神,窗外遼闊坦蕩的田野平川、挺立茂盛的大樹小草,還有,遠方若隱若現的綿延群山,已在視線中一一飛奔登場,又轉眼間呼嘯而去。宛若一幀幀流動的風景,看似雷同,卻又處處閃動著活躍的美感,又好似一幅徐徐展開的水墨畫卷,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呈現眼前,或枝頭撲楞而起的輕盈飛鳥,或荒原不知名的驚艷花朵,對終日在城市逼仄空間中生活慣了的人們而言,一份久違了的清新與自由撲面而來。 其實,喜歡的不僅僅是車窗外的風景,更因為,只要你愿意,這一尺見方的地兒便是只屬于你的獨立王國。靜坐一隅,大可不必理會四周之吵鬧喧囂,也沒有打牌聊天之勞神費己,讓沉默和靜思成為此時的最佳狀態。平日里那些難以割舍的情感,那些無法跨越的難關,那些不肯放下的迷茫,何不借這車窗旁的短暫閑暇做個安靜地梳理! 列車依舊在飛馳中奔向遠方,目的地遙遠而確定。窗外的風景不時地變換著,若是微熱的初夏,打開車窗,會有清爽的風吹進來,拂過臉頰和發絲,有著說不出的愜意與舒服。放眼望去,那平素不太留意的藍天、白云、高山、流水,似乎都展現出別樣的美,甚至連空氣,用力地嗅一嗅,里面也夾雜著好聞的青草的氣息! 是這一刻的美景非同往日嗎?略作思忖后馬上得出了否定的答案。一直以來,它們都是這樣質樸無華地存在著,平凡自然得如同我們的呼吸一樣,以至于快要讓人忘卻了它們的存在,轉過身去尋找更多自以為是的美麗。 忽然覺得,這多像我們的一生,千方百計地朝著自認為幸福的方向奔跑,走近時才發現,太多的浮華與絢爛仿佛水中月、鏡中花一般,滿足了一時的欲念,卻難以撫平那顆想要天長地久的心。伸出手,輕輕拂去那些生命表面看似華麗耀眼的飾物,幸福便露出了它的廬山真面目,如此地簡單而平凡,譬如親情、友情,譬如健康、平安,默默無言地陪伴在我們的身邊,卻又如陽光般溫暖著生命的每一個角落! 大多數人生命的最初,都曾擁有過這朵幸福的花兒吧,只不過在后來的日子里,在那些兜兜轉轉、潮起潮落之中,有的人不小心弄丟了它,而有的人最終懂得了珍惜它的美! 每每面對車窗外的風景,總是禁不住思緒飄揚,浮想聯翩,那份明凈與淳樸,不僅癡迷了沉醉的眼,更讓人澄澈了內心,感悟到了生活的美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北歐風燈飾燈具賣場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東區軌道燈燈飾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永康倉庫燈燈具工廠直營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歸仁復古風燈飾燈具評價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大內走道燈評價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馬卡龍風燈飾燈具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具推薦 台南LED黃光燈泡評價推薦 台南中西餐吊燈燈飾批發台南燈飾型錄 台南北區玄關燈具行 台南大內LED吸頂燈燈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t60dzy4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